~~

当回忆存在...

回忆遥不可及
偶尔的追忆
也流逝情怀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在昀妮家和小學...xD

昨天啊,昀妮叫我們去她家玩
雖然只有我,昀妮,粦和萍一起
不過還是很好玩吶~^^
昀妮的家人在那邊做雞蛋捲
我們第一次看過人家做雞蛋捲叻
而且也第一次吃到新鮮出爐的雞蛋捲哦~
當時粦還沒來,我跟萍就去外面買椰水喝
很好笑叻,因為檔口在馬路旁
萍在買東西的時候,我一轉身,剛好看到粦坐車轉進來
哈哈~~粦終於來了,不過來的方式笑死我xD
之後昀妮有送我們禮物
她送我一隻紅黑色的小狗吊飾,可愛吶^^
然後送萍一只白色小熊
還有送粦酸梅(昀妮壞心眼==)
我們在昀妮家聊天過了很久後
就決定去小學玩羽球
哈哈~昀妮的弟弟也跟著去
我們拿羽球拍去小學禮堂
然後我跟昀妮一組,粦跟萍一組,我們一起打雙人羽球
哇...全身出汗的感覺真爽
當時也沒有想到我今天起床會全身腰骨酸痛==
打完後,昀妮不懂去哪裡
我和粦跟萍就一起在那邊開一直馬
我理所當然的是開不到的,拜託,我很久沒練了叻><
我在羽球場的網下玩凌波
然後也下腰,哇..真的很久沒練了,不過好才可以下到=.=
然後我們在禮堂後面,有一個tilam
我們把它拉去靠牆壁,然後開始練倒立
雖然我們每個都倒不成==
然後昀妮莫名其妙回來
我們就去我們以前六年級時位在山坡上的教室前草場
我們玩風箏吶~
哈哈,我記得我以前只放過一次風箏,飛不起來的
我們玩風箏玩很久,過後也才飛起來
六點左右,粦的媽媽就來了
我和萍在這之後就去小學前的店去買水
然後我們和昀妮六點多時就在玉芳家前BYE BYE了
哈哈~算起來就算只有我們也蠻好玩的
期待下一次我們的聚會喲~^^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happi b'day to rynn^^

糟糕的粉絲現在才想起今天是偶像是生日
偶然也要感謝今天生日的朋友們
讓我想起今天是12月29日...==
好吧...
最喜歡,最敬愛,最崇拜林宇中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哈哈~支持你很久了吶~
雖然可憐的粉絲我都是在默默支持的
不過忠實粉絲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Rynn
Happy Birthday 2 u~~
還是那麼一句:
生日快樂~我和其他你的粉絲都會永遠支持你哦~
加油~~~~^^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AK...我回來了....

なぜ...なぜこのように....
唉...還是接受現實吧...
雖然很不情願...結果也早已料知
考試時那麼辛苦
換來的也不過是個白白的匆忙
這個放假我花了所有時間專注在研讀培風課本上
(其實是“多數”時間)
結果也是白忙一場
我浪費了看小說的時間
寶貴的時間也不給我點面子
我哭死啊......
雖然根本沒有哭
感覺好麻木哦............
唉...
乖乖讀回惹人厭的國中吧
以後要出國留學的機會多得是
呆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浪費了我太多的時間了
しかし、
獨中讀不成,國中也要讀的
沒關係...
讀國中也好
比較多時間可以看小說。玩電腦
也可以有時間和老朋友聚一聚
怎麼說呢?這次的考試讓我感覺到很奇怪
死要讀獨中的激望沒了
返回也感到很平常
不過我也差不多是壽命要燃燒殆盡了==
算了....總之
菁..絲..悅..敏琪..貝珊..紫詩..
私は....
私は戻ってきた....
私は帰ってきた.......
TT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聖誕姐妹會^^

2010年12月25號當天
兩點多左右環就到我家了
接著等萍來了後我們便出發前往盈家了
我們仨是第一批到的哦~
但不用多久汶就來了^^
粦說她會遲些來所以我們就先不等她
我們在盈家做的事有點難要描述清楚
總之就是隨便帶過啦,哈哈
不過重要的是我們有自己動手做cup cake哦~
我們選做藍莓口味的cup cake
雖然一開始我支持選做巧克力口味的
但都被眾人輕浮帶過==
說藍莓感覺比巧克力的更甜
但眾人卻一直說不甜不甜
雖然做出來後是真的不甜啦
但感覺還是巧克力好啦
我的口味還是跟嘉怡最合的...><
在做cup cake的時候,我們還有開香檳叻~
哈哈,笑死人,我們開到很辛苦,尤其是環開到很好笑
一直怕會pop出來,最後是沒有pop啦
不過可憐的萍抓住香檳的瓶子
弄到滿手都是濃濃的香檳氣泡~~
當cup cake出爐後,我們配著香檳喝
藍莓cup cake不甜,也蠻好吃的~(巧克力TT)
後面粦才要來...==
她來的時候我們躲在房間裡面
哈哈,從房裡的窗口看她xD
最後我們還是出來啦,哈哈哈~~
我們有留cup cake給她,but香檳忘記料-.-
哎呀,反正粦也沒關係的啦,對吧?哈哈
最後7點的時候汶就回了(><)
我們在盈家吃晚餐~她媽媽煮的叻~有一些買的啦~
吃完了後大概8點多醬,粦就回了(rugi><)
過後才想到要交換禮物
哈哈~我也忘記了要送卡片給她們
之後就只送給環,萍和盈
粦和汶的就托萍開學再拿給她們吧~^^
對了,交換禮物中,我拿到了萍的禮物
:小小的聖誕雪球^^
哈哈,然後我們就去shopping~
我們去jusco走
我們還在jusco玩耍的地方玩吶~我沒有玩啦
然後還在MCD買ice cream
大概10點多,我們就準備回了
我沒有買什麼東西,那裡也沒有東西給我買
要去popular,$又帶不夠,環也不要去(><)
所以就空手回咯(還有帶禮物回啦)
哈哈,我們的聖誕節就是這麼過了
感覺沒什麼聖誕氣氛==
不過也就算了啦,哈哈
好的,就寫到這裡了,再寫下去也沒東西寫^^

———————————————停筆...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痛苦...

在FB看到很多人留言
每個都好希望能夠趕快開學
我呢?還在猶豫當中..
昨天在培風的考試
我辛苦得要死....
生病了...
就是那麼巧...
我雖然捨不得
但我是多麼地希望我能夠考上
可是這一場病呢
搞砸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成績
校方會這這星期內給予通知
可是情況應該不太妙
考試時我發燒又胃痛
害到我考試往往不能夠集中
那些題目我明明都會的
可是胃痛太嚴重
我寫都寫不下手...
培風老師人還蠻好的
特地給我沖杯熱的好緩解我的胃痛
希望老師也能夠體諒我無墨白紙上的苦衷
雖然還是不太可能..
冥冥中注定的?
算了...就先等通知吧..
希望開學後我所站立的地方會是我的希望..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爱惨了...

喜爱海贼的精神还是如此澎湃,从不消退啊
我原本还以为看了其他动漫后
情况会有所改变
没想到反而是更严重...=="...
今天啊,我在FB按了许多海贼粉丝开的海贼专页赞
然后在台湾人开的那个网页里
我留了好多言,按了好多人留言的赞哦~
那个专页里有很多管理员
每个管理员都是依照动漫海贼王里的角色去分配
感觉好好玩哦~哈哈
然后我还和其中几个管理员聊了起来哦~
就这样,我FB profile里的朋友数量就这么多了几位
哈哈~好有趣哦:
明明是不认识的,然后就很熟了~哈哈
那个专页好好哦,角色的资料都有,连角色的名言也有==

路飞: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索隆:背后的刀伤是剑士的耻辱!
娜美:在这个世界上,我最讨厌的,就是海贼!我最喜欢钱和橘子!
乌索普:我得了不能上岛/战斗的病...
山治:我死也不踢女人!
乔巴:你再怎么称赞我,我也不会高兴的,你这个混蛋!(明明很高兴)
罗宾:我要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带到海上去吧!
佛兰奇:我这周超级super!
布鲁克:我一见到美女就会眉开眼笑,虽然我是一个骷髅,没有眼睛..

哈哈,我也还记得上次看到的海贼的经典话语:

骷髅是死亡的象征,草帽是梦想的信念.
剑是儿时的承诺,橘子是亲情的回忆.
说谎是心灵的寄托,ALL BULE是两人的梦想.
樱花是拯救的良药, 历史是一直寻找的答案.
船是超越险阻的证明,音乐是一切美好的记忆.


还有:

路飞是橡皮的、草帽是常戴的、子弹是不怕的、三挡是厉害的
索隆是绿头的、三刀是挂腰的、受伤是最重的、鬼神是可怕的
山治是色色的、女人是最爱的、烧菜是美味的、踢技是一流的
索普是胆小的、鼻子是长长的、吹牛是经常的、狙击是无敌的
兰奇是铁做的、刀枪是不入的、可乐是必带的、威力是惊人的
乔巴是可爱的、医术是高明的、变身是七段的、暴走是危险的
娜美是美丽的、财宝是最爱的、貌似是弱弱的、小看是不行的
罗宾是性感的、脑袋是聪明的、身世是可悲的、杀人是无声的
布鲁是后来的、同样是用剑的、唱歌是悦耳的、永远是不死的

想了想的,我真的很喜欢海贼?
我什么时候那么沉迷?
虽然我很开心也很高兴
但也不能这样啊~~~~~~
天啊~海贼~~~
我爱惨了..............................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經典古典音樂----帕赫貝爾《卡農》

帕赫貝爾的經典名曲《卡農》(canon)
一直以來對我來說都是一首充滿意義的音樂
剛剛看了菁和如介紹的動漫《金色琴弦》
發現其中有播一個八音盒的卡農
其實我也有那首曲子
所以剛聽前面一小段我就認出來是八音盒版卡農了
還有的是
在所有樂器中對我來說最具意義是小提琴
而《金色琴弦》中的主角也是小提琴哦~
我不是一個音樂家
更不是一個小提琴家
我對音樂感到既陌生又熟悉
但是當我看了《金色琴弦》時
我卻對《卡農》和小提琴的感情更深了
雖然我本來就非常喜愛它們
我有下載小提琴版的卡農
我很喜歡也一直有在聽
其實我什麼版本的卡農都有
豎琴,大提琴,鋼琴,音樂盒,八音盒甚至原版D大調等
我都有下載...
不只是卡農..我是都很喜歡經典古典音樂的
只不過卡農對我太具代表性了
因此從來都沒有任何古典音樂能取代它
我討厭現代化的rap歌曲
不論是華語歌又或者是英文歌...
音樂很早以前就融入了我的生活
它在文學和歷史上佔了大的邊緣
聽著古典音樂,看著我最愛的書籍
此享受無乃平庸之人能體覺
我最愛的《卡農》
相信也只有對卡農感到特別感覺的人
才能體會帕赫貝爾在創造它時
那種悲傷卻伶俐的感覺...

这辈子算我运气背..

我...快使不上劲儿了...
被折腾个半死...回来还遇到这种事...
拜托...算我恳求好了...
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
这个程式对我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眼睛张不开和嘴巴不张开
搞得我晕头转向...
现在又怎样?
遇到这种事情...
搞得我好像有这些天资是十分的错误...
算我看事情看得很不好
不懂得如何精算...
可又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啊...
唉...回来后一件好事都没有...
如果事情没有好转
我看啊...我就快跟死了没两样了啦...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回家真好...却投诉多多...

哇~~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想到我过去一个星期在亲戚家的辛酸苦辣
我真的是忍不住要投诉多多啊~
在我最完美也最喜欢的家里面
没有冲凉时怕空间太小也怕冲得太久
没有睡觉时怕房间太窄也怕睡得不好
没有看书时怕有人打扰也怕感觉不好
没有吃饭时怕食物难吃也怕吃得太撑~
在自个儿家里舒舒服服倒头躺着幽静没人扰
没有莫名其妙被拉出客厅观看恐怖片
没有亲戚突然想学namewee而我也被拉去当camera women
没有半夜到六点没有睡觉却在饭厅写rap歌词
这七天里虽然没有许有彬的《七天》那么可怜
可是没有电脑玩就够我好受的了
亲戚是太穷还是怎样?也不安装internet line
害到我在那里变到行尸走肉
是幸好有常下马六甲市去走走
不然我快要死了也没有祭拜啊~~
唉..虽然家是最好的,但也是有不好的地方
刚回到家就发现家里莫名其妙多了从日本坐飞机飞过来的东西
我家这个不孝父和不孝母
自个儿去日本旅行却把我当垃圾丢在亲戚家
你们在日本吃神户牛肉配wasabi
我就在这边吃鸡蛋配白饭
你们在日本then在那边konijiwa
我就在这边then一直不断apa khabar
你们在日本就玩到很爽玩到很累
我就在这边呆到很不爽折磨到很累
你们这些不孝的知道这些差别有多大吗?
然后是怎样?明年说要去澳大利亚?(很想砍他们><)
then又要把我绑在plastic丢去亲戚那超大的垃圾桶?(TT)
我告诉你们哦,等我长大了后我会去旅行
不过我会自己去,我不要带你们去料
以牙还牙~你们不孝父和不孝母,我就跟你们不孝女咯~
哼哼~(虽然带回来的日本食物还蛮好吃的..)
不过回家就好~
haiya...被折磨到太累料
没有心情继续投诉下去料
不过没关系~我休息先~(休息完后看 海贼王 479集^^)
我就此搁笔了
tata~~~~~~~~~~~~~~~~~~~~~~~~~~~~~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hate u !!

喂!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是顺业派你来叫我们讨论的
可是同学会不是这样开的吧?
你讲过很多遍你不要去了
那你就不要管啦!
我讲不是我可以做主的
叫你去问萍她们
然后你是怎样?
一直叫我就对料?
因为她们不理你嘛!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们每个都不喜欢你!!
我呢,只不过是看你可怜
你来问我,我不就回答你咯
可是看你什么态度?!
叫我讲话agak 一点?
我说错什么了吗?
我只不过看在我亲戚的份上
好心回答你,却竟然给你这样骂
好歹我以前是挺你的叻!
我真的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真的是越来越流氓样
我都不敢在其他人面前承认你是我小学同学
现在我根本就不想要理你
粦她们说得对
早知道就听她们的不要理会你!

hate !! hate !! hate !!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love 日本动漫《海贼王》!

哇.....
海贼王 one piece 真的很赞啦
在所有日本动漫里 海贼王 唯我独尊!
哈哈~我越来越像忠实的超级海贼女粉丝啦
虽然我看海贼看了两年
这两年里一直在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海贼疯狂
可是这一年来,我发现了许多海贼知己哦~
首先我推荐美菁看海贼王
呵呵,虽然爱情动漫会比较合她胃口~
然后我在FB也add了许多同样是海贼粉丝的
没有想到其中一个还是菁以前的朋友,现在读培中哦~
之后啊,越来越表明自己是日本动漫迷的时候
没想到连倩如都有看哩!是倩如哦~~~
哈哈~想到以前没有发现海贼迷的时候
都是一直在pps海贼的网站跟别的忠实海贼迷谈论
虽然都不认识对方~哈哈
因为在pps视频那里,海贼每个星期日出一集嘛~
每次都要等到一个星期
所以就有一段时间我先不看海贼
等它出了几集后再一次过看完
那段时间里,我啊
就一直看菁推荐的少女动漫(如也有看的那些少女动漫^^)
虽然每个都很好看,但都没有我看海贼时的那种热情
呵呵~虽然我是个女生
而海贼是个有点男孩子气的动漫
不过是真的很好看啦~我都追两年了叻~
现在最新一集是478集~
哈哈~好期待下一集哦~
可是...唉..父母要去日本了..
我必须呆在亲戚家一个星期
我亲戚家都没有上网的~气死我~><(一个星期不能上网TT)
好吧~海贼第479集~等我蛤~
12月15号回来再看你了~

-----------------------------------停笔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我永远的作品

刚刚我发了一篇稿给报社了
就在闲悠的时候
我翻了找的就在我的稿件备份中
看到了我好久都没接触到的小说稿件
我写的仅两万字的小说稿件 《枯萎的薰衣草》
我真的好久没有去理它了
就在好奇心迫使之下
我开了它来看
突然就有一种非常久违的感觉
就是当时我写稿的那种激昂的感觉
我没有看完
我直接就拉倒最底层去看结局
那种感觉非比寻常
因为《枯萎的薰衣草》是我唯一完成了的作品
却是并不太让我满意的作品
但是看了悲伤的结局后
我突然好心酸
我写的并不是不好
只不过没有达到外国文学界的水准
虽然我只不过是一个13岁未成年的女孩
总之,我就是觉得《枯萎的薰衣草》很可怜
它是我花了半年,尽了心血写的小说
却不被我重视
所以心酸一直突袭着我
而现在我也决定了
《枯萎的薰衣草》是我林慧荧的作品
我会认定它,永远都会...
现在,我也开始了我新作品的发展
《生存天使》....
我,一定要让《生存天使》达到我要的水准
绝对不会再让我的作品感到被贬低了
为了达到文学水准
这个作品我可能会花很多时间去写
一半的时间是在采购需要的资料


《生存天使》
 你这个未完成的作品
 你一定要继承
《枯萎的薰衣草》热忱的坚毅哦~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轻恋山水--------越南下龙湾

刚才我在上FB的时候
在粦的profile看到了越南的照片
我细心看了一下
然后再去google找一遍
结果发现下龙湾和中国桂林非常相似哦~
我对越南的印象是非常乡村纯朴的
不是那种山水交叉的漂亮风景
虽然我早已闻名下龙湾大名
但我不知道下龙湾是在越南的呐~
下龙湾距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
真是大开了我的眼界呢~
我突然想起
我在前往台湾的路途上曾亲眼见证越南的真实地表
越南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虽然我记得我看到的越南是森林遍布的
不过我好像没有看到类似下龙湾的湾河啊
难道我当时看到的那个就是...
算了~不过我说越南和桂林的相似处就在于石壁
那种自然形成,比石岭大很多的石壁
让下龙湾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在我众多小说除外的课外书籍中
虽然“下龙湾”这三个字
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我收集的各本自然遗产书籍当中~
它不可能出现在我收集的历史书籍中嘛~呵呵~
虽然我以后是没有赴越南的打算啦
它不在我历史参考的范围内
但能开掘那么多本智也让我饱福了~
以后去柬埔塞观察吴哥窟的时候再去绕绕吧
如果有这个福气的话~^^
好了~笔记做到这里~

.......................................停笔

正卖力学用智能手机~

今天
我拿到新手机了~
Sony Ericsson Satio....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触幕+智能手机哦
它波多尔红的外观很美,
后面很像,不,根本就是数码相机嘛~
拍照很清晰哦~
我还蛮喜欢的~
呵呵~RM1,350.00叻~怎能不喜欢呢?
不过由于我第一次用
难免会很生疏的嘛
所以我现在正在很卖力地学会使用
很不幸的~
我连satio的笔都不会开 -.-
算料...慢慢来嘛...一定行得通的....
我不会那么笨的,对吧?(很怀疑)
好吧..我承认我对手机的事一窍不通,尤其是智能的
拜托,我连之前的W595都花很长的时间才能用得顺呐
怎样?可以的吗?
咳咳,没问题的啦~呵呵,相信自己吧~(还是很怀疑)
算料咯....T.T...我慢慢来...

我会继续加油的~就写到这里lo~
-------------------停笔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书...飞了...

当我在期待《不驯》和《自由幻梦》(饥饿游戏3)的时候,
突然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菁说..《不驯》..将会延迟两个月才在马来西亚出版...
我吓死了...连忙到 夜之屋 的专页去瞧瞧...
果真是事实...明明今天出版的《不驯》竟然....
我好伤心...我明明期待了4个月的....
不过没关系,12月6日会出版《自由幻梦》...
原本重拾了心情的我...接着又听到了震撼我心的消息...
这则消息也是菁带给我的...
不信的我便到 大块文化出版社 的专页去看...结果是真的:

《自由幻梦》(飢餓遊戲3)經過公司各大部門的審慎考量,
決定等一切都做到完整
(畢竟,這是一本如此重要的三部曲完結篇)
才不會留下遺憾的句點,因此,預購時間要往後延了
(意思也就是,出書時間會是2011/01)。。。

此时的我...简直快疯了...
《自由幻梦》...我已经等了差不多10个月了耶...
泡汤了...我的耐力已经快被磨光了...
却...却...还要再等多一个月....
我快心脏病爆发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在失望下停笔---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真的是错过了...T.T

今天是11月29日
很明显的
我期待的书展已在昨天
圆满地结束了...
六月的KLCC书展就算了
家人都不会去KLCC
可是昨天已结束了的书展
是在绿野仙踪的耶
明明很熟路的不是吗?
T.T
算了啦....
我本应就不该期待任何东西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
T.T
..................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别做烂好人!!!

林慧荧!!
你是不是太好心啦?
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受了多少苦?
明明自己连读书的时间都不够
为什么还充当好心人
浪费自己最重视的时间去帮助他人?
况且他人的事又不是多么重要
有比你读书的黄金时间重要吗?!
唉....
明明心里已经负担不了其他委屈了
你要想想啊
烂好人不是这样做的
好心人是在别人最需要救援的时候去帮助别人
不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做别人要求没有意义的事!
无论情分有多么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吧?
你这样帮别人
别人还不知道叻
别人还以为你是顺便的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你的苦啊!
拜托...
狠一点吧....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两个人的荒岛~我&萍~^^

下雨了~~~~~~
现在我和萍两人在我哥的房里玩电脑^^
唉~~~
真是一个闷闷的5:30p.m.啊~~~~~~
><.............................

~~~~~~~~~~~~

__________闷得发慌的
____________还有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停笔____<3

^^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一次就好

梦见了...
好久违...
运气来临了?
不知道...
只不过很想...很想...
再一次...
就一次...
就再一次...
一次就好...
让我知道我期许的
能否有结果...
如果结果很糟糕
至少还可以
让我不再探究
自己无底洞的深渊....
让我不再期待
自己不值得的等待
也让我不再需要
所谓“一次就好”....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果然老朋友最好^^

曾钰粦
林玉环
林慧萍
王巧汶
勤嘉盈
加上我 林慧荧
咱们六人组是最棒的组合!
我郁闷了许久
虽然啊~
我在Ayer Keroh有了美菁做好友
但不时我还是会想念老友~
我很喜欢我们六人在一起的时光
每次都是最开心的^^
不论是摄影、
拍照、
拍戏(^^)
都很快乐~

我们分开了
很可惜....
而且还要很久才能见面的....
我们很久没有团聚了....
不过我们经常有在FB聊天
感情依旧很好^^
每当我们聊天的时候
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哦~^^
愿咱们的友谊永固!!!!!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幸不幸?

今天
我在逛展销会的时候
无意间遇到了他
真是久违了...
我好久没看到他了
虽然一直躲避
但还是很高兴
因为不知明年有否转校
担心无法再看到他
唉...
即使我没有转校
在学校看见他的机率
也不多...
他是故意在躲我的吗?
苦..
我也不是一样在躲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