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回忆存在...

回忆遥不可及
偶尔的追忆
也流逝情怀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漫畫周刊~萌萌的動漫撲克牌xD

我很久沒有在這個部落裡談起動漫的事情了
因為每次說起動漫,海賊迷我永遠都會說海賊王的
而關於海賊王的事我都是寫在我另一個專寫海賊的部落
因此xiiaoeyin部落也算很久沒有動漫的字跡咯~~
而今天,我會再說關於動漫的事
因為這次不只是說我最愛的海賊王
還有好多好多動漫哦~~(雖然我多數只會說海賊==)
為什麼我這次要說其他動漫呢?
原因是:將將將將~~
因為我昨天終於購得了159期漫畫周刊啦~~~
159期的周刊贈送的禮物是各類動漫的撲克牌哦~^^
撲克牌上印有很多很多,甚至是我不知的動漫圖案
當然我知道的還是很多啦,例如~~~
K-on,火影,死神,守護,黑執事,
吸血鬼騎士,會長,柯南等等
最重要的是當然還有我最愛最愛的海賊王哦~~xD
呃...雖說很多動漫都有加入其中
不過我好像沒有看到零之使魔,金色琴弦,
夢色,魔兵,東京貓貓等><(reborn有嗎?我還沒看到==)
哎喲,不管啦~~~反正有海賊王的就足夠了
我會買這期的周刊最初的原因就是為了海賊嘛^^
為了買這期的漫畫周刊
我昨天兩點醬就出門趕去買了哦~~
連海賊王485集都來不及看吶~~><
出門後就直接下馬六甲市了嘛
順帶一提,我在tesco遇見昀妮叻xD
回來後也是很晚了~~~
再多一提,我哥昨天老早就從新加坡返家了
作為新年帶回家的禮物
他買了一食物推車和滿滿冰箱的台灣進口日本零嘴
(他還蠻傾向食物零嘴的方向的==")
好,回歸正題
我真的超高興得到動漫撲克牌的啦
尤其海賊王(我說了很多次horr~~)
真的真的,海賊王圖撲克真的超萌的啦
我也幫菁買了一份
可憐的她要等到開學才能從我手上接過她的撲克
哈哈~~~xP(幸災樂禍,嘻嘻^^)
不過不管怎麼樣
這期的禮物就是太萌了~~萌萌萌~~~xD
漫畫周刊~~狂編們~~
謝謝你們喲~~
愛你們~~muakzz...咔咔
希望下次可以送海賊王的poster哦~~
新年快樂丫~~~~哈哈

************停筆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新年^^(poster><)

今天學校的活動有點令我大吃一驚
華人農曆新年本是華人的節日
可是今天我這所馬來校
竟然會為了華人新年而舉辦活動
下課後在校內除了有舞蹈表演
還請來了舞獅來點綴點綴
我實在是有些受寵若驚..
今年的景氣下降了許多
本來還以為今年的新年會沒什麼氣氛
可是在今天這場舞獅表演中
我也卻感受到了一點往日氣氛
雖然在之後也就消失了啦,哈哈哈~~
不過一半也是因為今天看到了學校集的書中
那呆板的題目與文章(菁你知道的咯~~)
所以就多多少少影響了心情~~
不過舞獅還蠻好看的是沒錯啦
今天的跟其他的舞獅表演有點不一樣
感覺今天的舞獅動作好可愛哦
哈哈,還拉/咬另一只舞獅的尾巴xD
放學後也收到了校方給的一粒柑(小氣><)
說起來也算有收穫啦
因為不僅拿到了水果回家
今天我和菁還敲詐了紫詩RM1.00來買水和ice cream
啊對了,還有兩只mentos糖xDD
不過蛤,千萬別以為我耍詭計來騙錢蛤
只不過我的一令吉已經捐給學校了
剩下的就是數目較大的錢了
在沒有數目較小的錢的情況下
剛好菁正在敲詐紫詩
所以我就"順便"咯xD
哈哈,哎喲,紫詩也是心甘情願自己要給的啦^^
今天咱們仨人還算過得愉快
而其中唯一令人氣憤的(其實只有我跟菁生氣而已啦)
就是貝珊啦><
貝珊~~~做莫你今天不要來~~~~
你明明說要來的~~~
你沒有來,那我的poster就泡湯了啦~~~~
(我當然不是只想要poster才叫你來的蛤
我是真的想要你來的,雖然也想要poster啦
我和菁都拜託你這麼久了嘛,對吧?呵呵^^")
總之,今天的柑和敲詐的money取代了poster
雖然不甘願不過也happy
新年快到了
就在這裡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停筆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我家電燈換換換xD

昨日父親生日
咱一家晚上到西餐廳去吃晚餐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偷個懶,今天不去補課
因此到了深夜還不睡~哈哈
晚上比較沒事做
因此父親不久前訂的米黃色電燈
在昨晚就給裝上了
與原本白色電燈相比
此米黃色電燈算是比較高級的了
沒法,父親一向追求高級與物質享受
雖然在一早搬進這個家的時候
父親就想裝上這米黃色電燈了
但母親似乎不喜歡,所以父親也就罷了
可今不知道為什麼
父親又來了...哈哈哈
母親也沒什麼反對的了
看來母親的眼光也變得比較高級了
呵呵...以下是我家小小的客廳
裝上米黃色電燈所反映出的“景色”

 這個是我家小小的飯廳一則^^

嗯....不過看得出來電燈的....顏色嗎?
=="
會乜....
嗯....還好horr~~><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为``华``

由于目前还未买到《自由幻梦》
所以闲着的时间自然就多了
我趁着这些时间看看我久违的报纸
一如往常我常关注的都是有关大马独中的问题
除此之外,当然还包括了华文教学问题咯~
今天我看见一小篇报道
说是什么某些国中将华文学科调去外语科
虽然国中看似永远都把华文当外语
不过这种公诸于世的做法实在是不可理喻
我为我们华文辩论
并不是不管其他淡米尔文及阿拉伯文的生死
不过淡米尔文本来就不怎么夯
而阿拉伯文更是外语科中的外语啊~
相较之下华文乃世界大国之一的中国主语
这么对待如此尊贵的华文
这是何等下贱的行为呢?
当然了,会有此行动是必定需要理由的
而“它”们的理由竟是华人教师不足
呵呵,这么瞎的借口果然是马来人才想得出来的
我呀,真是服了“它”们哪~
还有还有,别说我是在种族歧视啊
因为我根本就是在种族歧视~~
我对“它”们的印象本来就不是很好
加上前年那段恐怖的“一个马来西亚”露营(不堪回首)
和种种在学校受到的华人委屈(掐死“它”们)
还有各大报章上的评论
我对“它”们的印象更是恶劣得不能再恶劣
别说我不给“它”们机会
而是“它”们根本就不需要也不想要什么机会
就为了在“它”们的土地上奋斗(有读sejarah的都知道这说法不对)
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
我本为中华文化而感到无比光荣
而在这里我的光荣根本不成任何一点的光明
虽然这不能全怪“它”们
有些华人天杀的不争气
光是不努力争取读华文时间的华人我就不是普通的讨厌
而这也是我最憎恨的人之一
可说是彻彻底底的反感
虽然我知道我根本没有资格这么说
但至少我维护我的尊严   至到今天
唯有我自己可以说我自己在文学上的不善进
我就是不准别人口无遮拦地批评我在文学上的地步
要说我什么坏话都行
我都会无所谓地带过就算
但就唯华文特例
我会捍卫这份热忱至到永远....
前提是如果我还能过撑得下去....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书后后遗症xD

我在前天就把《不驯》给看完了
然后昨天就把宝贝书借给了菁
她以一种是十分惊人的速度
在一天内就把有423页的它给看完了==
今天菁把书还给了我了~~~~
还以为期待了这么久的书
就这样看完后然后草草带过吗?
不,绝对是不可能的
就这样,我和菁的书后后遗症发作了...
我们一直在谈论情节
重要的是《不驯》中有一些看后幻想似恐怖的情节
我们一直都在讲有多么害怕
每每听到屋外传来鸟叫声或任何声音
我们都会变得特别敏感
或者家人突然打开房门
呆在房里的自己都会突然吓一跳
而且书中描述主角在黑夜中受到的袭击
也让我对黑暗感到特别不自在....
像《不驯》这么乖的乖孩子
我们在阅读完后也绝对不只是讨论情节那么简单
书后后遗症最严重的还是发作了
那就是听说思颖传给了菁
而菁也接着传给了不情愿的我的---小说花痴症
嘻嘻.....
我们环抱太大的梦想了
现实的太过于...不可以看了
所以我们也只能借由小说来自行幻想
也因此患上了小说花痴症这种不治之症..
哈哈.....
哈哈.....
............
卡罗纳好帅.....
艾瑞克好帅.....
史塔克好帅.....
...........
好帅.......
...........
咳咳...paiseh paiseh
现在呢,我只能说
《不驯》你实在是太“万岁”了
我超爱你胜过你三姐千万倍
而现在我也在等待你妹,嗯嗯,我十分看好它哦~^^
夜之屋 5:《捕猎》 万岁!!!!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搬“家”噜~~~

哇...今天开周会时老师莫名其妙说了个震惊话
因为人数关系,所以有些班需要换班
原本我以为不关我们这班的事
哪里知道我们的运气“好”到~~~被迫涉及其中==
首先老师先说其他所要换的班,他们需搬迁的班级
然后突然一句2 S换去2 A的班
..................
听到这消息时
佳悦理所当然地说了“酱我们要去哪里?!”这等可爱的话
然后老师才报告说我们要搬去原本4 A的班
唉...好搬不搬...为什么也是在四楼????
要搬就要搬去二楼或三楼嘛><
未来的“家”就在我们之前的“家”的对面
原本以为明天才搬迁去那里
过后也是在上马来文课的时候搬“家”
老实说新“家”还蛮小的
难怪突然会说要换班
因为每间教室的大小都明显不一
而各班人数也是个问题
怪就只好怪在当初设计这所学校的奇怪设计师
以为是在玩建筑过家家乜~~==
不过以距离比较来说
新“家”比较靠近厕所
虽然每天爬楼梯的运动量没有减少><
唉....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就是莫名其妙><

---------停笔--------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心情好不气躁

最近发生了些天杀的蠢事
应该算是最近
况且“天杀的”这形容词应该用得还不赖
这恼人加上原本暴躁的心情顿时变得混乱
不善解人意有时真不禁让我纳闷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有读心术倒也不是件坏事
虽然我不能百分之百说不是
不过这蠢事究竟还是让我抓狂了
《不驯》正值欣赏期间
主要看书的疗效是有在发挥
或者该说是有待发挥?
总之我糟透了....
我真不明白
世间人性诸多而深不可莫
为何总会有些该死的人自认看透能力之强?
尊贵之人保留一贯的神秘作风
或者该说是冰清玉洁
也能改成是自己本来就一有的独特个性
为何就是有些不明事理之人
说难听些是低级之人总会来搞破坏呢?
不是说我讨厌这股热情
只不过我实在受不了跟我不同看法却装假的话语
这到底该怎么形容呢?
天杀的...对...真是天杀的无语可容啊~~~
我本来不善交际及不理人的久违之性原来还包围在我左右
我恨透一副不以为然而纯粹天然呆的热情
虽然这么说太对不起了真正热情可爱的人
总之以上的都是些虚伪的个性就对了....
天..我到底该怎么摆脱呢?
糟透了..真的是糟透了!!!!!!!

--------------------无奈下停笔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不驯》...等你好久了...

今天的运气还不错~
除了终于看到等了两个星期的海贼王外
我也终于在大众书局买到《不驯》了~~
哈哈...原来《不驯》在几天前就正式开卖了
这也就能解释当时星期五时
那群中四的学姐们为什么会拥有《不驯》了^^
《不驯》啊《不驯》
我在马来西亚苦等了你五个月了
我一直在等待你从台湾大块文化出生的那天
没想到这一刻终于来临了~~~~
我想你应该不会像姐姐《抉择》那样令我失望吧?
亏我和菁还给你三姐直呼“《抉择》万岁”
我想你应该会进入重点吧
就凭你的书背中的预告:

爱芙罗黛蒂再次开口时,她的话语
就像一片片玻璃碎片插进我的心。
“我看见这些事情之所以发生,
全是因为你死了,柔依。
你死了,这些事才会发生。”

天啊...《不驯》你太过分了吧?
这些预告竟然是多么地吸引人
你是在学你大姐《夜之屋》和二姐《背叛》吗?
虽然我很高兴你不像你三姐那样腐败
可是你也太诱惑人了吧?
不知看完了你之后我会不会崩溃
因为你妹妹《捕猎》还未出生嘛~
还有一点,当然了,人嘛,就是要奢侈一点
虽然我很高兴能够买到你,也因而满足
可是还不够啊~~
下个星期,我还得再去大众书局一趟
我得去迎接你的朋友,《自由幻梦》啊~
你让我等了五个月,可是你不像你朋友那样大牌
你知道吗?你的朋友《自由幻梦》已经让我等了将近一年
虽然饥饿游戏那一家姐妹是比你们夜之屋一家有魅力
可是啊,我不得不说~~~
《不驯》你这乖孩子
真的得给《自由幻梦》那个千金妹妹做个榜样了
现在呢,我先不理那个超有魅力的富家小姐
《不驯》你就先让我欣赏完你的故事吧~
我会给你的母亲大人菲利丝及克丽丝婷致敬的~^^

———————————————停笔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校園奇遇《不馴》xDD

笑死我xDDD
今天學校有一位老師退休
所以下課前上半段我們都沒有上課
呆坐在禮堂躲周公
然後我和菁不懂是誰先看到
做在我們前面的一班中四女生其中有一位拿著《不馴》
《不馴》,是《不馴》吶~
不知道那本書她是從哪裡拿來的
因為那本書在馬來西亞是還沒有開始賣的
我和菁一直在後面“偷窺”她們...的書
哈哈,很多次差點被發現
然後敏琪和貝珊坐在我們前面嘛
我們叫她們跟我們換位
偏偏她們就是故意不要><
我和菁一直想要走過去跟她們借一下(看一下也好嘛)
不過就是一直不敢哦~哈哈
然後下課了後,我們還以為錯失了機會
沒想到今天是中一到中五一起下課的
我和菁背著書包一起坐在pondok裡
(因為等下上科學,科學室離教室很遠,所以就背著書包)
我們看到她們上樓去她們教室放書包後下樓
然後從koperasi朝我們的方向走來
我們本來打算等下站在pondok外面
遇到她們然後問她們剛剛那本《不馴》是哪裡買的
沒想到我們還沒有站起來
後面就來了不懂幾個也不懂幾歲的男生
他們坐在我們後面的椅子(我們pondok裡面是一個野餐桌)
我們立即感覺到他們的重量
他們那邊的椅子沉下去
我和菁這邊的椅子差點浮上來==
我們不敢站起來了,深怕一站起來他們就會跌下去xD
他們還一直問我們東西,真想砍他們
氣死我,害我們白白浪費了這個機會跟她們說話><
過後我們也有在食堂碰到啦,但是沒有勇氣啦
唉...算了...也就只好等兩個月後
《不馴》在馬來西亞正式開賣才買咯
不過真的很討厭那群男生
氣死我,雖然佩服他們敢問我們話的勇氣..
唉...算了算了...

-------------------------停筆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回到學校....

不知不覺已經是開學第四天了
我級任是誰還是一樣不懂==
總之今年有很多科目都換掉老師了
我們的科學老師也換了
比起上次那個要睡不睡的馬來女老師
這次的馬來男老師算好多了
只不過啊...他們倆的教課方式完全不同!!
天啊..我都不懂這個老師要我們做的report方式是怎樣的
我完全看不懂他在科學室黑板寫的那潦草字體
菁也不明白,紫詩也不懂,我要怎樣...TT
明明科學report是最好做的....><
唉....科學老師換了,為什麼不要連馬來文老師也換呢?
那個馬來老師教書夠慢
單單講karangan的模式就可以講兩節課=.=
還有那個華文老師也是,不會教課的worr
叫我們讀課文,然後就接下去下一課
誒,那些詞語不用教的乜?
害我考試時全敗在詞語問題(理解),拿到八十多分而已
看!到現在我都還不明白蝦米是主謂語,非主謂語等等的詞語
是幸好我寫作文筆還可以靠,勉強拿A~
不然砍她啦!(稍微激動...paiseh paiseh)
氣死我,這樣下去我華文一定退步的啦><
還有還有,我們今年好倒霉哦,沒有好得上IT~
說什麼IT老師不夠,唉,突然好想念去年的IT老師...
不過好的是歷史和KH的老師換了
哇..以前那個歷史和KH同教的馬來老師,沒有教課的叻~
不懂是不是職位問題,他每次都忙到沒時間進教室
啊不然就是教課到一半,突然電話饗,出去後就一去不回頭==
唉....反正馬來校嘛...沒差的...
算了咯,自己讀書自修><
希望今年不會過得很淒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停筆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開學咯~~~

今天是我中二的第一天
哇...很久沒有看到菁她們了~~
呵呵,我們集合在一起聽完週會後就回去班上了
起初不知道我們的班在那裡
結果....
天啊....我的班——2 Alpha 竟然在第四樓!!!!!!
爬到我腳酸啊!!!
而且超級不方便的說....
離廁所很遠.....
而且每天都要來回要爬上爬下著四層樓的階梯...
我看啊...這年後我的體重就會減輕些許了..==
唉..我也還不知道我的級任是誰....
這個就甭管了吧
因為重點是今天剛第一天上課,回家就有功課做 =M=
雖然我不介意功課
老實說專心做功課的感覺還不錯的
只不過我累畢了....
放假的時候習慣遲睡遲起了
結果我昨天大概三,四點才睡得下去
只睡了幾個鐘頭叻.....><
算了...今晚再補充睡眠吧....

今年2011年....新的一年.....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