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回忆存在...

回忆遥不可及
偶尔的追忆
也流逝情怀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慵懒的样子
却带着几分优雅
静静地独立
也静静地聆听
你拥有猫的特质吗?
你会向它一样,沉默而高尚吗?
你认为我在想什么呢?
会像猫一样吗?
猫的世界很阴森
它们锐利而孤独
却也从来没说过孤独不好
它们也是很享受孤独的
它们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有时候会让别人捉摸不透
它们也很有气质
仿佛听着古典音乐的绅士或淑女
虽然外表上是多么地幽静
但当你去观察它们
就会发现其实它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但不留久
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忧郁了
而我却是多么地喜欢这种黑暗
它们没有小兔子那样活泼
它们也不像狗一样那么忠诚
它们有自己的个性
酷酷的感觉
却又那么地温暖
就像舞会上的主人公一样那样幽雅动人
因为猫是皇族的动物
拥有权威却不善利用
所以它们是猫
狮子的缩小版
自大、自我、自责
是一只小恶魔

嗯、我喜欢猫
因为我喜欢的特质它们都拥有
所以、要是你也拥有这些特质
你想我会喜欢你吗?




———停笔———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Seminar Skor A PMR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好累啊~~
[昨天还有和小青他们一起出去看the hunger game
昨天看完之后..我又很忙..所以很累....
ps:电影版的the hunger game让我小有失望
做太快了啦...]
今天呢,又要早早起来
为什么呢?
因为我要去MMU听讲座会
我和熙慧一起去听。
我很累了,我想睡了,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那场讲座会太有意思了
小青没去,真的好可惜啊QAQ
老师们全部都好幽默,常常闹得全场哄堂大笑
刚开始,我们先上科学
科学老师很赞啦
虽然讲的笑话都有点黄黄的
[因为我们第四课..reproduction..=-=]
不过,真的好好笑啦XD
例如:

老师:“我今天教你们科学
但是,我们就不学reproduction了
因为这一课我相信很多学生都比我厉害
虽然我知道还是有很多学生在这课都有很多问题要问的
但是,没办法,因为你们知道的
我们现在无法做实验....”

-----

然后我们的数学老师
我们数学老师是唯一的华人老师
但是,他也是最不幽默的一个
整个闲到~~~~~==
我和熙慧上课上到一半
然后去厕所
虽然这样做很对不起老师
但是..老师...没办法...太闷了
然后..我和熙慧从厕所回来
一看到荧幕上的问题...
直接跌坐在位子上,目瞪口呆...
...
...
我从没看过那么复杂的问题!!!(丢
PMR绝对不会出的!!!!!

----

历史老师很赞啦
我很喜欢他
他也是很幽默的
他要我们记得一些note的时候
总是用很多搞笑的东西来让我们背
而且他的表情...哈哈哈哈!!!
想到,我都快憋不住了...
笑惨我了!!!XDDD

----

我们的马来文老师,我最喜欢的!!
他比历史老师还要搞笑!!!
当他开着一个荧幕
里面字很多,但又很重要的时候
他让我们用手机or相机直接拍起来,这样比较省时
而当每个人都拿着手机,要拍的时候
他突然:stop!!!
然后,他站在荧幕旁边,比一个piece
说:你们可以拍了..OwO

----

geo老师
他上次有来我们学校
演讲也很不错
很搞笑
虽然也是有点黄黄的,但是,超好笑的啦
科学的笑话是因为reproduction而黄黄嘛
所以,geo,要怎么说他的笑话黄黄的呢?
因为他画的山...呃...那个...形状...
嘛..算了orz

----

英文老师!!!
他很专业下的
内容也还是带有搞笑啦
但是,因为经历了历史老师和马来文老师的过度搞笑
英文老师的显得比较普通了
不过,ok啦
教得不错
至少比数学老师好上几十倍XDD


----

总之,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离开MMU后,我有去jusco]
好累好累
啊,要下线了
明天还要上学呢!!!




___停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心情不好就吃sticky ❤

嗯嗯。
沒想到彥雄和他姐會特地送sticky來我家
但如果他們不送來我家
那我要怎樣拿到??O口O
嗯...
總之謝謝你們XD












話說,之前聽到汶說彥雄有賣sticky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下
因為經歷過“小青事件”
sticky好像很遙遠=口=
而且該死的是
為什麼我每次看到sticky
就會想到阿絲??
天啊,阿絲,你真是陰魂不散orz..
如果說陳老師是《紅樓夢》代言人
那麼阿絲你就是sticky的代言人了啦~
嗯嗯,不錯
想到我就想到佩羅娜
想到小青就想到卡立法
想到阿絲....就是sticky了啦~XD
所謂有難同當~[有福同當!有難同享!哈哈!]
啊對了,說到小青.....
yerrr...舞蹈班的cosplay一定很好玩QAQ
我要見識下真正的cosplay啦QAQ
還有kaname...QAQ
[之前被ying和欣的吾輩cosplay嚇到了..]
還有..我也好想看看佩羅娜的cos服
所以,小綿羊不用那麼誠意的
不一定要親自拿給我嘛~
也可以叫小青轉交的~OwO"
話說,放假真是納悶
沒啥東西玩
結果我就在以前的那個page玩起了遊戲活動
哈哈哈~我好拼哦XD
果然放假太無聊了
但我也是衝着那個神秘禮物來的
不知道是什麼=P
好奇心越來越強了==+
但我可不想拿第一名哦
因為第一名的獎品是..神秘禮物一份+聯盟專頁
喂~
跟我們的page聯盟
得到好處的不是我們,是你們也~(臭屁
但我說的也是真的嘛
再者說,copy欣的話:要跟我們page聯盟?別妄想XD
對了對了
等了很久,稿費終於到了
雖然我不缺錢
但還是很興奮哦~~
那一個月的登稿是《自由》、《雨後》&《夢有形心相應》
夢有形心相應<< 這篇因為陳老師沒有選取,所以我拿去投稿
然後,因為這裡好像有限
所以我就不放三篇出來了
放一篇夠了
《雨後》 << 這篇算是小短文吧XD
最後,心情不好就要吃sticky =P [我的獨家秘方]

[話說,《雨後》是去年年尾寫的哦]

冷风吹刮着所有,呼一声地,就把那几乎乏叶的枝桠无情地吹得天花乱坠。那满地的枯色落叶,象征人们的心里;失落的心情,它伴随着年尾寒气而散发开来。

突然地,乌云密布;雨像一场毫无预兆的海浪一样,席卷而来。我站在阳台上,双手交叉而握拳紧抓着我的针织薄棉长袖,看着雨水一一滴落,头发也被风吹得乱糟地。这里的寒冷,虽然比不上仍在下雪的北京寒冷、这里的气温,虽然比不上哈尔滨零下的气温、这里的寒风,虽然比不上台湾那强而有力的寒风,但是,下着雨的马来西亚,却令人如此一般的忧愁,仿佛深夜寂静里那落叶的梧桐,灵魂如此空洞。

滴答滴答地,雨声越来越小,我依旧站在阳台上,心思满满而仰望着天空,仰望着那片灰色的云朵,直到雨停了,弥漫的雾气逐渐消失,乌云也离开了。我继续仰望着天空,一直仰望着,等待最后的留言,那空中的景象,那五彩斑斓的景象。

结果,雨后


彩虹出现了。






_____sticky ❤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不定--不定

情绪不定
永远不定~~

---

小青...你就好咯...
呜呜
我不管...
开学后...记得...照片啊!!!!
kaname...QAQ"
还有葵花宝典!!!!
排行榜1~10的照片最好有啦QAQ

---

啊...放假好闷哦...
不可以跟朋友出去...
因为masalah transport QAQ

---

不知道熙慧会找怎样的诗歌...
因为...我们可能会去参加诗歌朗诵...
为什么小青和阿丝不要参加???
明明很好玩的QAQ
而且..赛场附近...有teencom咧!!!!
动漫周边+w+
所以....拜托小青和阿丝...去啦去啦..QAQ

---

最近好爱炸yk的墙哦
特别是他的“女儿”
超好使唤的=w=
叫她去炸yk的墙,她就去炸,哈哈XD

---

不知道羊某出院了吗
也不知道徐某有没有再进院
虽然如此虚幻
却也坚持
不知道徐某会不会写那篇论文
因为我突然很感慨
《文字》
这是多么难奈的题目...
因为我越发越觉得
文字..
太血腥了...
但..
对..
这只是对我来说而已..
对我来说..文字越来越黑暗..
不是对他来说..
呵呵...真是一件错误...

---

雨水很透明
透明得很彻底
彻底得足以让人看见他的心情
也足以反映自己的内心
透明得可怕
可怕得不已...
这不是我
这不是不定
这是已经确定的一件事
不是不定
不是我
不是不定...

雨水不沉默
他拥有声音
情绪时而波涛汹涌
时而平静低语
就如一场交响曲
起伏不定
不定...不定...不定...
如此复杂
却又如此称心...
我莞尔
因为这才是不定
是我
不定
不定
相似
而不定...

糟糕
透明...不是不定
但声音..却是不定
所以...雨水到底是不是不定??
到底是不是我一直在找寻的不定??
我是不定
雨水....你和我是不是一样的呢?




----停笔----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我很坏

我又好像很久没写blog了...
但管他的
很多事情忽略掉就算了XD
发生的很多事情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的舞蹈老师
我们舞蹈换去星期六了
星期六5pm~8pm
其实...我算是很生气的...
星期六...可是我一整个星期当中唯一可以休息的一天...
星期一,上学,还有kelas tambahan
到4.30pm 才回家...
回到家要做功课、练琴、看书
星期二,上学,还有sukan的
到5.00pm才回家...
回到家要做功课、练琴、没什么时间看书了
星期三,上学,课外活动
到4.00pm回家...
虽然比平时早一点回家
但回到家要做功课、看书、晚上要去学小提琴..
星期四,上学,又是kelas tambahan
一样4.30pm回家...
回到家要做功课,还有补习....
星期五,最早回家的一天...
但也是有很多功课、很多书要看
而且还有补习...
星期日...我要出去....
所以难得星期六可以放我一天假的...
况且...我也不是很喜欢舞蹈的那种人...
我的意思是...我当然喜欢舞蹈...
可是...我不要那种的...
我要的是可以外出比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那种的...
而不是来来去去就那几样、连舞蹈服装都不变换的古板...
而且我们还有付学费的好不好...
既然这样...一定很多人问..那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学舞蹈?
在老师还没有换去星期六之前
在我们星期四还没有kelas tambahan之前
我们的舞蹈就是在星期四...在学校练的...
我会选择跳舞
要不是因为当时陈老师要求我加入..我才不会加入..
而且
第一:我是看你们舞蹈的人数少,才不退出的...
第二:因为原本是在学校练,不用麻烦,所以才不退出的..
第三:我很实际,我是为了我的分数....
你们知道吗? 尤其是慧琳
我想学很多东西
我想学油画、我想学手艺、我想学乐理、我想学社会学
但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学
我安排不到我的时间
虽然我有空闲的星期六
但我就是不想破坏掉我那空闲的星期六
所以...我既然连自己的爱好都放弃
那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们而毁掉这一切?
老师...我不是恶言相对
我心情很不好
或许你也可以当成我恶言相对
因为你不配做老师
还记得吗?
之前有一位你们那边的舞蹈老师来看我们学舞蹈
他严重发现你教得很不好
看啊,他凭借那短短的时间
就可以教会了我们正确的舞步
他很看重细节
非常非常看重...
你和他做对比?
我就甭说了~
我这样很没礼貌地批评老师
一定很多人觉得我很坏
我不否认
连老师,你,教了我也已经一年多了吧
你看不出来我很挑剔吗?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挑剔得要死、娇纵得要死、自私得要死
不过、我倒是有一个优点
一个很可怕的优点
那就是一语击中~~
老师,你比双鱼座还要双鱼座
你是长辈
而我只是个15岁的人
但这15年来
我确信....人心...我再熟悉不过...
我很坏、我坏得要死
但同时间、我可以很好人、好得要死
好到~~~假装遗忘了很多事情
遗忘...遗忘得那些人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他们对我的伤害
但这得看人而行
不过、我倒是很感激那些人
要不是当时的伤害
我现在不会那么坏
我非常喜欢现在的我、如此心狠手辣
但有些人就是太天真
比如、之前在FB遇到的某位白痴
嗯..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他也许不会想到
我没有改正他对我的看法、我没有骂他
是因为我的专页..我的名声..
没错、那位白痴就是我专页的其中一位粉丝
让我想想、如果我讽刺了他、如果我对他冷哼
他可能会对我专页产生不好的印象
我也不想坏了yk一手经营的美好专页
再者说
比如、老师你
你会不会以为我只是一个嘴巴毒得要死的叛逆女孩?
我可以很自豪地告诉你
我不是叛逆
至少我不是处于叛逆期
但很可惜的是,我是永久性叛逆
如果你说我不成熟
我可以讽刺你
我管你怎么看待我
反正你没有利用价值
慧琳也是
一点都没有可利用的价值
于是,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退出舞蹈
为什么考虑?
原因永远一致
我是为了我的分数~~~~~
但也可以再给一个新颖的答案
那就是...我还蛮想捣乱老师的舞蹈班的~~
=w=



感情什么的都是阻碍
让我傻得如此
一次又一次
所以
我不让爱情进入我生命
我冰冻了我所拥有的亲情
至于友情??
如果上帝允许
我过了这次的PMR后
如果我能如愿
我会慢慢地剥夺
如果不如意??
我也只能认了我这卑微的生命
一而再、再而三
当精心布置的冰山瓦解
我也只能温室效应了



_____停笔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云·梦》

我的梦
有我的希望...

张开双手
我漂浮在白云之上
云朵快速地变化
让我体会节奏而吟唱

怀抱梦想
我漂浮在白云之上
风儿它环绕着我
让我感受自信而前往

白云是一种幸福
它给了我光明
我不会掉落
因为它衬托我而飘荡

白云是一种笑容
它给了我激昂
我不会堕落
因为它扶助我而翱翔

漂浮在白云之上
感觉自在又凉爽
我再再地歌唱
缓缓地拥抱希望

漂浮在白云之上
沉浸松闲的步伐
我慢慢往后望
渐渐地退出梦乡

曙光投射
这是我原来的地方
轻轻地一声笑

看来我又做了奇怪的梦呢...